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Got many more gifts from my friends~

最近都没有怎么上线,估计是得了SL综合症 = =,每当打开PS就会头晕眼花,打开SL客户端亦然。
所以歇了好久也没有做新衣服,倒是写了一些小说。
但是我的朋友们却没有闲着,她们不断的推出新商品,同时也给我准备了一份作为礼物。


这个漂亮的皮肤来自亲爱的fay Magic,中国最出色的皮肤达人之一。
新出的介个皮肤有6个妆容,以及2个素颜妆 ^_^ 每个都是不同的感觉,很清澈很干净的一套皮肤,五官生动,妆容非常有特色,我个人是觉得一个妆容一种风格~完全呈现不同的气质。
介个是makeup A,我觉得有点年轻时候关之琳的感觉,惊~!
而我独占鳌头的先享受了所有的这些风格,开心死~谢谢你,亲爱的fay~

MAY Girl的店址:http://slurl.com/secondlife/Enyo/40/225/601






下面的这些全部来自日本美眉Larcoco Mathy的店铺::C'est La Vie !::~日本MM们都很哈的一个店哈~
coco的东西不随波逐流,她个人非常喜欢素雅可爱的装扮,她的作品看似简单,其实很有休闲的味道,家居可爱风,非常有亲和力。
而且她个人超级热情,她居然把她一整个月出的所有新东西都打包送给了我。
N个款式,N个颜色,感动啊。
可爱裤子有5个颜色,袜子有4个颜色,下面的海军条纹裙,有6个不同的颜色。
还有要介绍的就是::C'est La Vie !::的POSE,这些海报用的也全部都是coco家的POSE,很清新呀,超级日系,卡哇伊~






很开心得到了这么多的礼物,也督促我不要太松懈了,赶紧行动起来多做衣服吧~
一说到这里头又开始大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