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All freebie!! All gift!!!

This month I joined many activities, thus making some free product, all of three sets are freebie!let me show you one by one~
这个月我参加了几个活动,因此制作了一些免费品,以下的三套全部都是免费礼物哦~
让我一件一件的为你们介绍。



今天是我加入Fashion Trend Group的第一天,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Fashion团体,每个加入的设计师都需要经过严格审核,非常荣幸我能够成为一员。
按照惯例,每个初加入的品牌都要准备一件特别的礼物,我从来没有做过礼服,这是我制作的第一件礼服,以此献给Fashion Trend Group.
today is my first for joined Fashion Trend Group, this is Joined gift for, if you like it, Please Join this Group,then you can find it in the notification.

================================================

this is gift for "The most RANDOM hut event",my NO. is 36# ^_^ .
这是The most RANDOM hut的礼物,52个商店,大部分应该都是日本商店,我曾经在几个知名商店看到活动的LOGO,可见这次寻宝的礼物品质很不错哦。
具体活动日期是3.8——4.1,留意日期,不要错过哦。

============================================



the gift for "The BUNNY HOP"hunt, 3/27——4/19
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套小礼服,将在3月27日——4月19日和大家见面~留意日期吧,希望大家寻宝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