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My Favorite Sim : TRILOGY

TRILOGY is one of the best japanese sim.
Owner : MR Ajika Laszlo
http://slurl.com/secondlife/Combeynot/209/154/602


來説說我在SL中最喜歡的SIM吧。
我認爲TRILOGY 是最好的日本SIM之一,一點也不誇大。
雖然它只是一條不太長的商店街,但是風格統一的建築物,細緻的材質,不跟風的佈局,處處顯示出它別具一格的魅力。
時尚、獨特、細緻、匠心獨運。


這就是TRILOGY的街景,幾乎涵蓋了整個SIM場景,所以說,它並不大,但是小而精。

街角的咖啡店,很喜歡這裡,50%的商品封面出自于這裡。

唱片盒,老式播放機,有種熟悉而溫暖的味道。

看看今天的收入有多少(職業病犯了,超愛查帳,完全沒察覺這裡不是我的店鋪~@^_^@~)


Waiter,來一杯冰紅茶,不要康師傅滴!
從小就很喜歡巨大的落地玻璃,覺得一眼看出去,世界籠罩在淡淡的玻璃輝光中,朦朧得如此美好。
尤其是雨天,水氣漫步在玻璃窗上,像一粒粒陽光下飽滿的櫻桃。


Ajika這裡有很多女租客,所以他貼心的設置了冰淇淋店,看上去很好吃的說,草莓、香草、巧克力、奶油原味。還有香芋,我的最愛。
不過難説是Ajika自己也大愛冰淇淋呢^_^他是個細緻而貼心的傢伙。

哇塞,雅馬哈的也,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家用電器就是雅馬哈的電子琴,呃,無憂的童年,懷念ing。

我家的小店*^o^*,因爲很喜歡這裡,所以很珍惜在這裡開店的機會。
說實話Ajika是個很認真地人,他只允許自己喜歡的店鋪加入,所以,儅他邀請我加入這裡開店,我是多麽的驚喜。
店鋪也是他親手為每個人蓋的,我好喜歡這種風格的建築(絕對不是因爲他是包租公而拍馬屁,哈哈)
八卦:Ajika給我的房租標準真的很低很低,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比一些地攤都便宜,我真的素很感動……
Ajika,感謝你!!!
我家門口滴聖誕樹,話説Ajika的品味真的一向很不錯。

小店内部,更新了幾次,Ajika親手製作了頂部幫我省了24P,我是費P達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