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PEACE ON EARTH Hunt Start

PEACE ON EARTH Hunt Start~!
and my store was join it, so glad to~~~~



you must find the globe in different 350 shops, wow, really nice hunt~I like it so much.
I think you can got many more free gift~
this is free gift from my store.

Pease visit my mian store and click the board to got the hunt info.




最新的寻宝活动开始了,我家也非常荣幸的获邀参加,编号是121#。
据我所知是有350家店铺参加了这次活动,而且根据在群中讨论的结果来看,各家都是拿出了高质量免费品哈,活动持续时间也挺长的,整整一个月,大家可以慢慢找。
我家寻宝活动送小礼服,专属商品哦,从来没有,将来也不会在我的商店出售,只有参加活动可以获得。

001#开始地址:

我直接定位到了要寻找的东西——“地球”面前,就是地上这一坨
大家加油找吧,我也要开始漫长的寻宝之路了,HOHO,Good luck~
或者你可以访问我的商店:
点击墙上的宣传板,获得说明文件夹,祝大家玩得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