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New main store open~~~

New store :http://slurl.com/secondlife/Amiaguas%20Azores/150/84/21

I m so happy~~~Today is my lucky day,beacuse my new store is open~I take all week for set up it.like my child, I hope it will popular, now I can say, it is!!

新店终于开业了,我忙碌了整整一个星期,对于装修很不在行,每天对着空阔而硕大的房子就头疼,不过现在好了,总算是熬过来了。
虽然不是强项,但是对于细节的执着让这所房子几乎成了我的噩梦,如果不是强迫着自己今天马上开业,估计会再忙一个星期整理各种琐碎的东西。

刚一进店就看到这群女生正在开派对,好high的样子,我也很开心她们在这里玩得这么高兴。

圣诞树是直接从原来的主店搬过来的,其他的货架、橱窗、灯光、桌椅、陈设几乎全部都是崭新的,最难攻克的是橱窗……


很奇怪专门有人IM我说橱窗很漂亮,真素偷乐,果然辛苦还是值得的。
介个衣服真素受欢迎呀,有人拿了免费品之后,又买了一个5种颜色打包=。=,粉激动……
不过只放2天,喜欢的话就快点去自取吧。


我是大图控,超级喜欢拍写真然后一次次更新包装,这次商店大了,这些大图图终于有用武之地了,看上去比较浮躁,纯粹个人爱好~

黄色的货架做得最满意,就是商品不够多~努力,干吧带!

TP点的海滩上人头攒动,踩着脑袋的不断涌出人群,某人窃喜啊窃喜~

baby, it's a party we are go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大功告成~~~辛苦的fionay要去呼呼了=。=
哈!开心!

没有评论: